冤家 Enemy [特工AU.潜流.] (6)

(6)
Notes: 这次尝试一下能不能写出不同人物的不同特点。

—正文—
  “这就是全部了?”花王看完了流星的工作报告。
  “是的。”
  “你没在报告中撒谎吧…”花王半眯起眼睛,看着流星。
  “…为什么您认为我会撒谎?”流星很困惑。
  ”哼…在我教过的几个学生中,你是最不服输的一个;即使不能赢,至少也要 求和。如今Z盟的这位特工,或许比你还厉害,而我却没在你的报告中看到一丝不服气的迹象?”
  “因为对方是真的有实力,不像我之前遇到过的某些人,只会耍小聪明…面对真正的强者,我愿意承认自己能力不足。”
  “看来我们得提防那个特工了…”
  “对了,潜龙…也就是那位特工,托我转交一份东西…”
  “什么?!你竟然拿了敌方的东西过来,你不怕他们追踪…”花王突然缄口,他看到了流星手上的那张照片。
  流星把信和照片递给花王,“还劳烦您帮忙把它们交给高迅先生… 他看完后会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的,您也会知道的。”
  花王抬头瞪了一眼流星,扯过信和照片。“这次就算了。下次带其他东西回来前先告知我一声,否则你就等处分吧。”
*
  “那个G盟特工真是个十足的撒谎精。”烈巴男爵看完潜龙的工作报告后如此评论。
  “为什么?”潜龙不解。
  “首先,他在骗取你的经验方法。我安插在Q国的线人表示,这个国家还没发达到拥有逆向追踪技术。而这个特工对这项技术很是感兴趣。”烈巴男爵从桌上抓起一个飞镖,扔出,落在红心区。
  “其次,他在隐瞒一位高层人士:高迅。高文在Q国时,已是高级军区医生。他的儿子再怎么普通,在阶层上也绝不是什么平庸之辈。”
  烈巴男爵又扔出一个飞镖,潜龙感到耳边一阵冷风吹过。他伸手去摸风拂过的区域:自己的头发少了一截。潜龙马上转头去看飞镖盘,他那一截头发被飞镖压在了二倍区。
  烈巴冷冷地看着潜龙,“下次任务不得再出现这种情况。你可以走了。”
  潜龙走出办公室后,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Osan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