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家 Enemy [特工AU.潜流.] (9)

(9)
Notes: 这次更新采用第一人称(花王)的视角写。
  我面前坐着两个小混蛋。
  一个是我的下属兼学生流星,一个是我们的敌人潜龙。
  这俩家伙打起来了。
  还是在我上级高迅面前打的。
  所以现在两人背对背被绑在两把椅子上。
  “你们没救了。”我扶额对他们说。
  流星低下头,而那个蓝毛瞪了我一眼。
  我那兄弟高迅一脸郁闷地看着他们,然后看向我。
  “花王你觉得有什么办法…”
  “不不不!别问我!我现在都很难管好流星这小子了,你还指望我顺带管那个蓝毛?”我赶紧回答,推掉这烂摊子。
  “我自己去完成交易,你们放我走。行不?”那个敌方特工突然说道。
  “不行。谁知道你会不会中途溜了。”高迅驳回了他的要求。
  “要知道这次任务的最大受益方是Z盟,我怎么可能会放跑这个机会?”
  “不一定。之前有位特工执行任务成功后就跑了。最后我们得知她跟一位Z盟的人逃到了第三世界国家。这对我们两个阵营都是极大的威胁。”
  “呵,所以你们就想让一个的共产主义人来监视我?”那个小子轻蔑地说着。
  这个人太讨厌了。
  “并且还是个空有热情不懂实干的那个?你们也实在太…”
  我受不了了。
  “给我闭嘴!你这个资本主义的走狗!”我喊道。
  全屋子里除了我,其他人都愣住了
  我没想到自己竟会骂人…虽然蓝毛小子的话有几分不假,但也太伤人了。
  “流星你不要听这蓝毛说…”我试图让流星无视那名特工的冷嘲热讽,但他的反应却出乎我的意料。
  流星抬起头说:“不。花王… 他说得对,我是那样的人,我不适合参加这次任务,更不配与这样优秀的特工合作。高迅先生,可以的话,请另选他人。”
  那个特工转过头看着流星,好像很是吃惊。或许他也没想到流星会有这样的回答吧…
  高迅没有回应,他似乎很犹豫。
  我也很犹豫。我希望流星能离那个人远远的,不要再接触他。但我又不想让其他人接替流星的位置,这里很少有人能像流星那样优秀,有足够的能力去执行这次任务。 我感觉自己很矛盾…
  “我会慎重考虑的,流星。”高迅回答。
  我看着高迅上前,准备给那两人松绑。
  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硬币。
  “不,高迅你等等。”我掏出硬币示意。
  那个特工疑惑的看着我,流星则是一副恍然大悟样。这两人的对比可真有趣。
  “你是要…”高迅转身。
  “对。字面是换人,花面不换人。”我说道。
  “等等,你们就根据这枚小小的硬币做决定?”那个蓝毛理解了我的行为,但看起来很是不满。
  “花王掷硬币很准的。每次通过掷硬币而做出的决定都是成功。”流星向那人解释。
  “不不不。怎么可能…这种概率问题…”那么特工不停地摇头。呵,小子,你是在质疑我?
  “好吧。”高迅同意了我的请求。
  我抛起出硬币,硬币落回我的手背,我立马用另一只手盖住,我说道:“花面。”
  “他怎么可能不看就知道是哪一面?”那名特工更加困惑了。
  “你就等着看吧。”流星回答。
   我抬起另一只手掌。高迅靠了过来
  “是花面。你们还是合作,不换人。”高迅向两人宣布结果。
  “看来咱俩是别想分开了…”流星低头笑着。
  “不…”那名特工哀嚎着。
  “你就好好等着我的‘糟糕’表现咯。”
  “滚…遇见你简直是我一生最大的不幸…”
  所以说为什么呢?那两冤家总是拆不开呢?连掷硬币这种方法也无效… 
  直到后来,我才知道原因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Osan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