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家 Enemy [特工AU.潜流.] (10)

(10)
Notes: 爆字数了… 这次更新中,潜龙会因为种种原因而爆粗口。(其实也不算粗口,只是语气太重了?)另外,在这篇里,潜龙会被人激怒到说自己的惯用语言:英语。
——正文——
  “很不错吧!”潜龙笑着,随乐起舞,问流星。
  “你!说!什!么?我!听!不!清!这!里!太!吵!了!”流星皱眉,竭尽全力,用此生他能发出的最大分贝回应潜龙。然后他又立马用双手捂紧耳朵。
  “我就说你不懂音乐!”潜龙咕哝道。
  “乱讲!这噪音也能叫音…”
  流星停止了发牢骚,因为他看到了周围几个歌迷在瞪着他…
  潜龙窃笑,看着。
  “这噪音…音…也是音乐的一部分!”流星立马改口。
  那几个歌迷把视线从流星移开,转回到舞台。
  那三名歌手在台上做出夸张的动作,引起歌迷的一阵欢呼。(潜龙也不例外)
  流星生无可恋地捂着耳朵。以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激动过度的潜龙。
  突然有人拍了拍流星的肩膀。流星转身,看见一个女子手握白板,在上面写着什么;写完后,她把板子展示给流星看。
  [嘿,你是流星吗?]
  流星点了点头。
  那名女子出示了自己的证件。原来她是一名来自Z盟N国的特工。然后她挥了挥自己的证件,又指了指流星。
  “哦,等一会哈!”流星拿出了自己伪造的Z盟J国证件给她看。
  那名女子看了看,然后把证件还给流星。
  那名女子转身走开了。
  “等等!交易物品…”流星挤上前喊道。
  女子 头也不回的扔了个纸团给他。
  流星接住并打开了纸团:明天3:00am在你住的酒店的地下室见我。那个蓝毛的也来。
    “嘿,可以回去了。潜龙。”流星对潜龙说道。
  “你说啥?我听不清!我还要看完演唱会呢!”潜龙回答。
  潜龙仍激动地在为他的偶像们打Call。
  流星看了一眼纸团,又看了一眼潜龙。
  他对潜龙扎了一麻醉针。
  潜龙晕倒了。
  狂热的歌迷真可怕。流星无奈地摇着头,想着。
  最后流星在一堆歌迷困惑的眼神的注视下,拖着潜龙回了酒店。
  *
  潜龙发现自己又双叒叕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醒来。他真的很讨厌这样,感觉自己像被人抛弃了。
  就像当年离开那个小岛的感觉。
  他立马坐起来,看看四周。他在酒店的客房。
  可他明明前一秒还在演唱会现场,但现在却…
  然后他听见了水流声。是从浴室传来的。
  潜龙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枪,靠近浴室门旁的墙。
  几分钟后,浴室门开了。
  在一阵雾气中,潜龙转身,把枪口对着门内。
  “…你想谋杀我吗?你这技术也太次了…潜龙。”
  “Fxck… 我还以为是其他什么人,原来是你。”潜龙松了口气,放下枪。“话说流星你是不是又对我做了啥?我怎么回酒店了哼?”潜龙眯起眼睛,看着流星。
  “就是扎了根麻醉针。好让我拖着你回酒店。”
  ”你个混蛋!”潜龙上前,把流星逼到浴室内墙,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希望去参加甲乙丙的演唱会,但每次都被任务…”
  潜龙分神了——被流星分神的。他竟然光着身子!刚才水汽浓,什么也看不清,现在散了,流星的身体被看得一清二楚。
  流星看潜龙张着嘴巴却愣是不说一句话的样子,感到有点害怕:明明刚才潜龙还在生气,结果现在却一动也不动…
  “咳。潜龙,你还好吗?”流星关切地问道。
  “不好!”潜龙大喊,他扭过了头,“该死的!你赶紧穿点什么…别赤身裸体的…太糟糕了…”
  流星可没想到潜龙会因这种原因而这么紧张。他很不解:“你们Z盟国家不都很开放么?怎么…”
  “不不不,你这是偏见… 我们对美女开放,可不对男性开放…还有你赶紧穿上衣服!”
  流星撇了他一眼,走出了浴室。
  潜龙说谎了,他才不对美女开放,其实他对任何人都不开放。他害怕他人了解到自己的性取向后就离他而去。
  尤其是流星。他可不想放开那个与自己实力不相上下的对手。但他又得和流星保持距离。他可不想让对方看到他对着自己而发硬的窘态。
  潜龙感觉自己有些痛苦。
*
  潜龙和流星两人都做好了准备。
  约定的时间到了。
  然而他们都没看到那名女子。
  反而来了一个开着面包车的黑人。
  “上车。”那黑人比着手势说道。
  潜龙和流星看了一眼对方,走向车。
  但当他们上车时,就被黑袋蒙住了。
  “抱歉啊,客人。我们得保证机密。先委屈你们了。”
  两人听到了车发动的声音。
  他们上路了。
*
  “所以我们就是把这两个小东西分别送回A国和Q国?”
  “对。”黑人面无表情地回答。
  “可这对我们一点好处也没有。”
  “我本来也没想分给你们什么利益。”黑人头也不回地说着。
  “什么?!”
  黑人转身,看着两人。“知道为什么在演唱会执行任务吗?你们上司都目中无人,要不是我这么说,他们才不会注意到我,让你们好接任务。” 
  “你什么意思?你以为我想来,我还不…”流星愤怒地站了起来。潜龙把手搭在流星肩膀上,制止他。
  “但那又怎样?我们完全可以拒绝你。”潜龙抬起头说道。
  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很惋惜,你们走不出这地方了… 不管如何,我的目的已经达到。接受吧。”
  “什么目的?”
  “通过你们窃取Z盟和G盟的秘密。”
  “什么!你怎么知道我来自Z盟,明明…”
  “我什么都知道。流星。尤其是从被你杀死的人身上知道。”
  “你可无法让死人开口。”
  “对。但死人的脑子可不会骗人。”黑人说道,然后他举手示意手下,手下推来了一个酷似烫头机的东西。
  “这…不是烫头机么?”潜龙指着那东西说道。
  “烫头机你个屁!这是脑部信息提取仪!你们很快就可以用上这样先进的东西了。来人,抓住他们!”
  潜龙转身,与流星背靠背,两人举起枪,观察四周。
  但是并没有人向他们走来。
  “哈,看来没人听你话啊,Bad Ass。”潜龙冷笑。
  “你抬头看看。”那名黑人微笑回应。
  “?”
  只见一根医疗针冲向了潜龙。他瞪大了眼睛。
  “不!”流星喊着。
  潜龙并没有倒下,流星倒下了——他帮潜龙挡了一针。
  " No! ! " 潜龙喊道,他欲蹲下去看流星。但倾盆的箭雨让他不得不拔腿去找遮蔽处。
  “看啊,潜龙!多少年过去了,你还是无法保护你的同伴。不管你有没有做过什么基因改造!”
  “什么?”潜龙转身,知道他基因改造的事的人不超过十个,而眼前的这位他未曾谋面过,却…
  ”你竟然记不起我?或许我还得再提示一下?白化病儿童?”
  潜龙举起了桌子挡住箭雨,跑向那个黑人。"Who the hell are you! " 他怒吼着。
  “唉,没想到我们俩离得太久,连心电感应都没有了。”黑人摇着头。
  那个人扯下了面具,一头白发散落,那是和潜龙一模一样的脸,但肤色惨白。他眯起红色的眼睛看着潜龙。
  “你好呀,我的兄弟。我们分别得太久啦,是时候聚一聚了。”那个人咧嘴笑着说。
  潜龙张着嘴巴,愣住了。
  一根针扎在了潜龙的手臂上。
  他倒下了。
  那个白发男子微笑着。
 
PS: 大家还记得官方预告中的白毛潜龙吗?我准备在下一次更新中,以“白龙”来称呼他。
PPS: 本来想写个短打的文,但是因为大家的支持,没想到自己竟然写到了第10章,谢谢各位!爱你们!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Osan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