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家 Enemy [特工AU.潜流.] (15)

(15)

Notes: 这是个过渡章节,可能会比较冗长无聊。

——正文—— 

  “你知道你违反命令了吗?”

  “是的,我知道。”

  “我们要的是信息,不是血液!然后你还胆敢...!”史坦尼亚博士狠狠地拍桌,但他很快被白龙打断。

  “只要研制出血清,我们还怕什么都得不到吗?!试想... 有了一支堪比超人的军队,还有哪个敌人敢反抗我们?”

  “你以为我就没想过?曾经,有一个士兵,他能够复制一切,甚至是潜龙那样的能力;只要带到被模仿者面前,他就能轻而易举地学习到对方的能力... ”

  “... 后来呢?”

  “后来?他被潜龙打败了,失踪了,是死是活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。”

  “怎么会... 如此厉害的人...”

  “因为那个人只会模仿,不会创新。当潜龙的力量与日俱增时,他还停滞不前... 从此以后我们就关停了这类研究.,转攻其他方面。”

  “那么我们不更应吸取教训吗!对此进行改...”

  “教训就是我们不应该搞这种研究!你别想——”史坦尼亚博士突然说不出话来。

  白龙握住了博士的脖子,举起,把他摔在墙角。Agent kA 立马大步上前,把枪口抵在白龙的太阳穴。

  白龙对那个特工翻了个白眼,举起手,握住特工的枪,把枪碎成两半。

  那个特工瞪大了眼睛,愣在那一动不动。

  “怎么可能...”博士看着落在地上的另一半枪说道。

  “当初... 你就不应该把我从那个医院带走,不应该治好我的白化病,更不应该把我带到我的兄弟潜龙面前。”白龙一个拳头揍向另一个想要偷袭他的特工,“你很清楚吧,我和潜龙流淌着一样的血,那么,我也能拥有和他一样的能力,并且不断进化。”

  “你把他的血液注入到了你自己身体里...”

  “是的。现在我和他势均力敌了。”

  “那你也不应该违反我的...!”史坦尼亚博士愤怒地说着,但他很快住嘴了。

  白龙活动着手掌的关节,慢悠悠地走向博士,“你觉得… 你现在还有对我下命令的权利吗?”

   史坦尼亚博士以一种怨恨而又无可奈何的眼神看着白龙,“...现在这里由你掌权了。”

  白龙蹲下,看着那个可怜的博士,咧出一个笑容,“我就喜欢你这样懂得审时度势的人。”

*

  “真不知道010叫我来干嘛… 我以为这种直接由Boss(烈巴男爵)下达的任务是得一个人完成的。”盖世太保说道。

  “鬼知道啊!那家伙就是这样… 不信任 任何人,只信任自己。怕我出岔子,叫你来看呗。”黑帝一边开车一边回答。

  “你是这次任务的执行人。说吧,我要怎么做?”

  “一边看着就行了。感兴趣的话,帮我提一下人。”黑帝一手扔给盖世太保一个大麻袋。

  “我把你当同事,结果你当我是干苦力的?!”盖世太保攥着大麻袋,瞪着黑帝说道。

  “呵,你还真抬高我,当我是同事?”

  “你这家伙… 算了,抓到那个蓝毛小子才是要紧事。看起来这次Boss对这个孬种很不满啊。”

*

  “流星,你在干什么呢?”疾电歪着头问道。

  流星转身,一只手放在背后,赶紧把通讯器塞在成堆的文件下,“真少见啊,你竟然醒着。我刚才在整理文件。”

  “猫猫导师快一个月不见人了… ”疾电挠了挠头发,“我有问过其他导师,他们也不知道她在哪… 流星,你经常外出执行任务,如果你有猫猫导师的线索的话,告诉我好吗?”

  “好。同事间互帮互助是应该的。”

  “谢谢!”疾电微笑着道谢,之后他转身去向其他特工寻求帮助。

  流星松了口气,赶紧把通讯器抽出来,塞进衣袋。或许在里不太适合向潜龙发密讯…  流星想着。

  现任局长已经在制定捉拿潜龙的计划了。而流星分配到的任务,是提供一切与潜龙有关的信息以及保证潜龙的再次出现。前者流星只能几近全盘托出,后者他则尽力避免。

  他不希望潜龙落入己方。

  要知道,G盟的人,尤其是Q国人,是极其痛恨Z盟人的;这种仇恨似乎是写入了基因,男女老少,只要一谈Z盟,没有一个不龇牙咧嘴的… 曾经,他也是其中的一员;但在经历潜龙为他做的种种事后...

  他已经成了一个叛徒:因为他已经脱离了Q国民族的心理模式。

  流星想象到了潜龙被他们抓到的后果… 那会是一个很可怕的场面。

  他得在被人发现前,向潜龙说明情况。

  流星走出了特务局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Osan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