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《银魂》真人版电影观后感…

嗯… 应该怎么讲起呢?
说下前提,银魂是第一部把我带入日漫坑的作品,(不过我已经有近3年没怎么看日漫了,其中也包括银魂) 可以说通过银魂 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…
所以当我一听到银魂出真人版电影时,是非常兴奋的,迫不及待地想去影院看。
然而今早看完了,心愿是圆了;不过电影并没有带给我什么震撼感,我感觉更多的是尴尬感…
而这个尴尬感大部分来自特效。这么说吧,在观看大部分好莱坞影片时,我的感受是:这里有使用特效?! or 这特效太逼真了!! 而在观看该片时,我就这么觉得:哦,这是特效。(特别是几处迷之打光…)
当然,我们也无法强求过多,毕竟制片方背后的财力是难以达到欧美那种高水平的,所以成片的视效也就只能这样。
其他方面基本没什么问题。剧情的话,和我当年看过的动画差不多,不过还是有几处创新的情节,这里就不剧透了;选角的话,之前不少人都讨论过高杉的选角问题,但是我认为在观影过程中,你会逐渐忽略掉演员外表,而专注于剧情。(毕竟片中演员的演技一直在线。)
总之,如果你想一边捧着爆米花,一边向好友吐槽电影(虽然电影自己也吐槽了不少…),那么这部电影是不错的选择。
最后祝电影大卖。

评论

© Osan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