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家 Enemy [特工AU.潜流.] (17)

(17)
“你早上起来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?”
“什么?”流星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震住了;更准确的说,是被提问者吓到:平常花王从来不会毫无来由地提问。
“等等,”花王比了个停止的手势,“刷牙洗脸什么的你就不用回答了,我不是问你生活习惯,而是你的…想法。”突然,他又摇摇头,“不,或许我这么问比较好… 就是你早上起床后,你最想做什么事?”
“呃… 工作?”
“疑问句?”
“工作。”流星挺直了腰杆,“就是工作。”并一脸正经地回答。
“挺好的。”花王一边拍流星的肩膀,一边迈开脚,“就是… ”他突然猛地转身,头靠向流星耳边:“提供真实情报给敌方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吗?”
流星感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因为他感到了寒冷,单单一句话,就让他发颤:之前他知道自己在冒险,但当风险真的降到他面前时,他才了解到自己是多么的懦弱。
花王向后退了一步,盯着流星,就只是盯着。这种看人的方式流星最应付不过来:虽然他感到自己的脑子如沸水一般,不断地翻滚着,那些上升的气泡不断提醒他快做些什么,但他的躯壳好像已不是自己的,不能动弹,如冰般僵硬。
“看来,这好像不是你工作的一部分?”终于,花王把视线移开;流星暗自在心里松了口气。“嗯哼… 那你还有救。”花王拍了拍流星的后背。
“有什么处罚,说吧。”流星直截了当地问。
“一直向敌方提供情报。”花王一手拿起桌上的文件,塞到流星手中。
“什… ”流星一脸困惑地翻开文件,但很快表情就凝固了,“你不能这样!他可是…”
“对,我当然不能这样,你才能!”花王突然大喊,瞬间办公室的人都循着声音看向他。“要不是我向局长再三求情,你以为你的处罚还能这么轻吗?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保命了,还想着别人?你这个大猩猩!”
流星低头看着文件,没有回答。
花王转了个身, “看够了吧?赶紧工作!”整个办公室的人都立马回到自己的工作上。
[任务概要:向敌方提供虚假情报,诱导Z盟超能力特工的出现,并铲除之。]

Notes: 久违的更新,写得很少… 或许是太久没动笔了的缘故,下次尽量更多些。感谢等文的天使们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Osanky | Powered by LOFTER